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對不起

我蠢了作業拖到現在還沒寫完
今天要偷懶了,明天一定會補上!!

8 則留言:

  1. 好吧(歪頭)
    其實我也欠了幾篇,startalk真的沒什麼好寫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終於勇敢的說出來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終於說出來了XDDDDDDDDD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過估計還是有很多人搞不太清楚,你就....大概大概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還是很有誠意的寫了一大篇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搞什麼鬼--!!!
    寫到現在還沒寫出來?!
    你知不知道已經沒多少時間了!!(書本摔桌上)

    (拉把椅子)

    ……你,繼續寫,需要幫忙的都拿過來。(執筆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總編!!!我我我做完了!!!!!
    所以總編可以回家休息了
    ㄟ!!?什麼...什麼出去玩...
    我才不要跟你單獨出去咧!!!(推開跑走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慢慢你真有誠意,我等一下再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