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[日誌]靈魂抽離的第二節課

我必須懺悔,這幾天太晚睡,以至於今天上繪美的課真的睏到不行
前面繪美在複習的時候我居然一度睡著....(因為她在寫題目,那是一段安靜的時光)
我看我的評鑑要掛了

續上次的考試之後,繪美下午要考第二次期末考
所以進行了簡單的複習,原以為他會帶作業本,可是她放在家裡
而且她真的很放鬆,放鬆到連鉛筆盒也忘了帶(大笑)
最後還跟我借筆,太可愛了。

她今天還是問了「了」(liǎo)的用法
像「我忘不了我的第一個女朋友」,她會問我這是不是「忘記了」的意思
另外,她還問了「喝不出來」是什麼意思
她直覺性覺得「出來」就是那個動作
最後她用了各式各樣的日文問我,問到我完全聽不懂的XD
結論就是,「●出來」或「●不出來」(看、聽、聞、喝)的意思是日文的見分けがつかない的意思
好險我還聽得懂日文(擦汗)

最後她也不想看了,所以兩個人就聊了15分鐘
現在我的大腦已經忘記我們聊什麼了
我希望明天能趕快進入第三冊(搓手掌)

也希望她下午考試順利(合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