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[日誌]我的第一個美國學生,謝謝你

一個月真的好快,一下子就要結束一名學生的課程
沒錯,我人生中第一位美國學生──大衛的課要結束了

從過去的日誌當中,可以看出大衛是一個很認真的孩子
雖然一大早要從鳳山趕來台南上課很辛苦,可是他還是很努力的學中文
很難得碰到這麼喜歡中文的學生,而且還被我教到
小菜鳥碰到零程度真的很刺激

這三天一直不停的跟他聊中文
我深深感受到他的中文進步很多
雖然語序有點怪,但也算不錯了,可以的話很想把他的聲音錄下來


今天順便請他喝了沙士,他說很好喝,喝起來像是無酒精的假啤酒
所以他很開心得喝完了(笑)


這一陣子想到最後一堂課要送他什麼,原本要買姓名貼給他
後來找不到姓名貼的店,最後決定刻一個印章送他
感覺也挺中國的
在隨手寫一封信給他,希望他會乖乖回去查字典





聊完之後,送了他這東西,他打開之後說非常喜歡
然後我們終於合照了





最後大衛跟我要了一個擁抱,我差點哭出來XDD
現在重點應該是希望他明天考試加油
我已經努力洩題了拜託你回家複習啊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